服務項目

2021-11-25

排毒療法
自1931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Dr. Otto Warburg以細胞內酸中毒(intracellular acidosis)乃是癌症最直接肇因的理論獲獎之後,「細胞內累積了過多酸與自由基乃是各種疾病的源頭」這說法,就成了眾所周知的普通常識。
 
然而醫學界對於如何有效預防酸與自由基之產生及徹底排除卻一籌莫展,迄今仍無解,於是只好使用萬千種浩瀚的藥物群,來遮蓋住(美其名為治療)因酸與自由基過多而導致的各種不適症狀。
 
王群光醫師率先提出有效排出酸與自由基的黃金交叉觀點,強調人只要能每天吸入足量的水解雙合氣體(2H2O→2H2+O2),現代忙碌的人可在睡眠中持續吸入,把細胞內的酸及自由基都排得一乾二淨,睡醒就達到黃金交叉點。再加上採用由源頭減少酸及自由基產生的「生酮飲食」,就可以促進細胞恢復自癒能力,有效的緩解病情惡化,甚至將之逆轉。
 
黃金交叉點因人而異,想證明交叉點的具體作法,就是在白天同時吸入280公升(出氣量為70公升/小時的水解離機4台)的2H2+O2水解雙合氣體,一次持續吸5小時以上,每隔30分鐘解小便取尿液,送到醫事檢驗所做尿液的酸(pH)及自由基檢測。
 
由於H2可輕易穿透細胞膜,在細胞粒腺體內再與O2自然結合成水,就可以把過多的酸及自由基沖刷出細胞外。就好比請大批工人一次把家中堆積如山的垃圾都清掃乾淨。